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集体打造年货节

  • 发布时间:2016-01-13 01:32:0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临近新年,电商给了“剁手族”又一个消费的理由。近日,天猫、苏宁、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陆续开启“年货节”促销活动,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

  年关渐近,购置年货成一大需求,电商也抓住这一节点,集体打造年货节。京东首页上,“年欢惠”的字眼已经遍布各类商品;苏宁易购则表示,要把年货节做得“更懂中国年”,推出“超级买手计划”,借鉴国外流行的“买手制”,将员工培养成“超级买手”;“外来户”亚马逊打出“全球共庆中国年”牌,正式启动“洋味中国年”,引入全球各地洋货。

  此外,早在去年11月,阿里巴巴就正式对外宣布启动“淘宝年货节”。阿里方面表示,一方面要更好地服务农村,另一方面将农村更好的商品提供到城市消费者手中。这也是阿里举办淘宝年货节的由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