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城乡世纪广场拉动城南消费

  • 发布时间:2016-01-13 01:32: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城南最大的商业地标北京城乡世纪广场,将于14日至18日开展“天天有活动,日日有惊喜”系列特色活动回馈消费者。

  北京城乡世纪广场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由北京城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管理,去年9月18日开业,是目前城南颇具商业特色的地标性商业建筑项目。

  该项目与北京南城现有的商圈相比,具有五大亮点。一是体量最大,是目前区域内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营业面积15万平方米,集购物、美食、娱乐、生活、文化、健身、商务等于一体;二是常年举办新能源汽车展销活动,是不落幕的车展;三是有全球名品直购广场,经营面积有400平方米左右,店内集合了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采取O2O模式;四是开设专业击剑运动中心,营业面积500平方米的击剑中心设施先进,拥有资深的击剑教练;五是专设演艺剧场,既可以进行话剧、相声等专场演出,也可举行讲座、新品发布、主题PARTY、时装秀等活动。

  虽然开业时间不长,北京城乡世纪广场已显露出较强的人气聚集效应,突出特色,与众不同,让亦庄及附近的消费者走进新商厦,体验新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