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收银:实现真正“互联网+餐饮”

  • 发布时间:2016-01-13 00:29:4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们跟很多餐饮老板聊天时发现,餐饮行业背后的交易体系还是处于比较落后的状态,很多人还在用Excel表。”北京联拓天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拓天际”)COO谢颖淑在《经济参考报》主办的“数据中国与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发布会”上表示,“我们9年前的初心和使命是希望帮助传统服务业实现‘真正’的电子商务。在传统行业中做交易,尤其是异地交易很麻烦,物流、人流、钱流是分离的。我们希望在一个平台上做‘真正’的电子商务,完成闭环交易,真正把业务搬到线上来。”为此,联拓天际创建了独资子品牌“快收银”。

  快收银定位于“会营销的互联网收银台”,整合现金、微信、支付宝等主流支付方式,为餐饮行业全场景收银提供解决方案,实现极简极快收银、KDS、进销存、粉丝营销、连锁资金管理。

  商户通过快收银的KDS系统可以实时同步收银台与后厨订单,实现不同类型餐品分单显示,同时支持后厨配餐与出餐全程可视化;独立移动ERP后台不仅解决商户开店的资源来源问题,还可以完成每日门店的资金归集,支持管理者实时查账;在后台BOM系统中,每日消耗的原料清晰可见,并且可自动计算第二日所需采购数量,支持商户和供应账务往来查询及自动清算。

  快收银实现了对厨房无纸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让厨房信息传递智能化成为现实,杜绝了因打印机缺纸、断电、损坏、网络链接等物理丢单的现象,服务效率和准确性有明显提升。快收银在餐饮业的应用发展迅猛,正在不断优化移动互联时代的餐饮企业的收银入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