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势股份新品发布 打造互联客智能收银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18 11: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8日电 17日,腾势(北京)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之源-互动融合,生态共享”的互联客智能云收银平台的新品发布会。腾势股份创始人兼CEO林旅斌表示,让商户的收银台互联网化,让实体经营者的数据价值化,是互联客智能云收银诞生的初衷。图1 腾势股份创始人兼CEO林旅斌现场进行分享

  发布会围绕“互动”、“融合”、“生态”、“共享”四个方面展开,分别阐述了腾势股份的企业成长历程、产品设计初衷、硬件与软件技术应用、商业模式与产品运营,希望借助互联客智能云收银平台,打通行业生态链的各个环节,真正实现“生态共享”的发展愿景。

  发布会现场,林旅斌与大家分享了对生态金融的独到理解。林旅斌说:“支付”只是商业服务过程中的一个环节,在“支付”之前之后,对于商家和消费者还有很多的服务需求。从进货渠道到商品的进销存管理,到店铺的线上线下营销、到消费者进店消费、包括多元化的支付需求、店铺经营状况的数据分析,甚至根据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所做的针对性营销与维护等等,这是一个生态链。面对互联网交易的冲击,实体店铺艰难生存,如何打通实体店铺与消费者的有效互动渠道,融合线上与线下的营销优势,建立消费者、实体店铺、货品供应商、三方金融机构与银行之间的生态共享,这正是互联客智能云收银上市后要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互联客智能云收银平台是支付收银行业首个将“供应链金融-商业管理-营销管理-全渠道支付-数据管理分析”整合应用到实体店铺的智能应用平台,基于互联网思维和云端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智能应用平台,通过智能商业管理系统、营销服务系统、结合全渠道的支付方式,打造智能收银平台,让实体店铺与互联网紧密结合,提升商户经营效率,帮助实体商铺打通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渠道,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图2 互联客智能云收银平台

  发布会上,腾势股份副总裁王晟详细介绍了互联客的“生态”系统应用,互联客智能云收银硬件制造商友池金融设备和软件服务商深圳诺德兰金融服务公司的企业代表也分别从产品的工业设计、硬件配置、应用体验、及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

  据悉,2016年腾势股份将和各区域代理商一起努力推动互联客智能云收银的市场普及,在帮助实体店主打造“智慧店铺”的同时,实现真正的“互动融合,生态共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