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客来乐收银整体解决方案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23 09:31: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客来乐正式发布第二代“客来乐线下收银台”整体解决方案,从手机支付、客流经营、电商增收和卡券营销四大方面解决实体零售转型难题。

  客来乐CEO王伟表示,实体零售商转型的最大难题在于缺乏趁手“兵刃”,客来乐线下收银整体解决方案正是提供给传统零售商的工具,帮助他们用好互联网。

  收银台是“实体+互联网”的超级入口。客来乐CEO王伟凭借传统零售15年从业经验,深度洞悉商家需求,携客来乐120名员工经过一年完善开发,推出了第二代客来乐线下收银台整体解决方案,从四大方面根本性完成传统商户O2O改造。

  无需改造收银系统,客来乐零开发快速为多行业接入主流支付机构业务;融入原收银流程,收银员无额外操作,免出错,笔笔引导,提高手机支付比例400%。

  目前客来乐线下收银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各大手机支付机构(支付宝、微信等)补贴活动,极大提升营业额,增加品牌影响力;支付即粉丝,低成本转化线下客流为会员,持续增收。

  客来乐通过拓展店面货架和营业时间,额外增加营业额,实现粉丝变现;轻松实现云打印,支持现有小票打印机,平台顾客订单、自有顾客订单自动打印到门店。多渠道电商独家接入,轻松融入线下,目前,客来乐支付终端支持3G、Wifi和网线三种网络连接方式,未来持续接入更多电商平台。

  客来乐不仅仅是一个支付终端,还是一套支付解决方案,帮助线下商家去搭建和维系一套客户管理系统。通过客来乐,商家可以对会员进行管理,积分累计,发放优惠券,推送团购信息甚至于外卖服务。

  王伟表示:“我们希望去帮助实体店互联网化,帮助传统行业“互联网+”,去做互联网的工具。客来乐未来要做移动电商服务平台,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进入互联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