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洋保险首发企事业单位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6-01-12 07:29: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平洋保险日前召开健康保险税优政策企事业单位解决方案发布会,成为业内首家正式发布健康税优保险解决方案的保险机构。

  据了解,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于1月1日起率先在包括重庆在内的31个城市试点,首批试点地区个人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支出,允许在当年(月)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予以税前扣除,扣除限额为2400元/年(200元/月)。

  太平洋保险此次推出的税优健康险产品,性质为标准行业统一、行业保本微利的公益性保险,允许带病投保,首次投保后每年保证续保,且设最低赔付率,低于赔付标准的差额部分返还至被保险人个人账户。据了解,由于缺乏商业医疗保障,目前居民医疗费用主要由基本医保、大病保险买单,个人承担的医疗费用比例超过40%。而税优健康险今后可作为个人医保外的有力补充。

  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