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猪肉拼在牛肉上用针缝合

  • 发布时间:2016-01-11 09:32:1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方网

  牛肉和猪肉价格悬殊,受暴利驱使,少数肉贩动起了歪心思,通过添加硝、牛肉精、胭脂红等将猪肉制成“牛肉”,甚至做起“手术”,将猪肉拼接在牛腿上对外出售。6日,安徽滁州警方破获该案件,涉案9万余元,犯罪嫌疑人华某某夫妇已被刑事拘留。

  据华某某夫妇交代,他们从周边乡镇以低价购买淘汰种猪或老母猪,由于种猪体型大、腿长,且肉呈血红色,更易制作成假牛肉。嫌疑人将四条猪腿分开,取出骨头、猪蹄和肥肉。华某某妻子原本是裁缝,用针线将猪腿“嫁接”在牛腿上,外面蒙上牛皮,缝合后便伪造成牛腿。由于猪肉已加工过,从外形和血色上看,非常像牛肉,一般人很难认出。办案民警曾多次乔装到华某某家中查验,都没有发现其中破绽。据华某某交代,将猪肉“变成”牛肉的技术,是他偶然听说的,经过长期揣摩和研究,最终竟然摸索出了制假技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