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西海岸新区迎新年“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16-01-11 01:32: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高 通讯员臧富贵 华洪波)1月7日,总投资220亿元的海尔信息谷、青岛光谷国际海洋信息港、山东机器人智能产业园等32个蓝高新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涉及智能制造、电商金融、文化创意、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体现了“互联网+”的鲜明特点。标志着青岛西海岸新区项目建设喜迎“开门红”。

  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的重要引擎,青岛开发区此次签约32个项目,是以“一带、两区、多园”转型发展区为平台,实施“国家级新区+知名企业+知名高校”联合招商模式带来的创新成果。去年共引进项目120余个,总投资达55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