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宠物产品花样多 狗狗的运动手环啥样?

  • 发布时间:2016-01-10 07:20: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正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8日展出了很多宠物产品。“旺德门托”公司研发出一款领结形状的宠物狗追踪装置,首席技术官乔·默斯曼形容它就是狗狗的“运动手环”。他说:“市场上有其他宠物追踪装置,但只有这款是纯粹和健康相关的……它提供了一种愉快、社交化的训狗方式。”购买这款电子“狗领结”要花95美元,消费者可在手机上下载相关应用(app)追踪狗的行踪。此外,“旺德门托”公司还打算加入宠物狗主人间的交流功能,增强产品的社交化属性。默斯曼告诉法新社记者,这一市场潜力巨大。另外,如果宠物主人不愿意在外出工作时丢下它们,一些新产品能让他们和自己的宠物“相连”。

  连入家中无线网络的立体摄像机让人们不仅能看到自己的宠物,还能同它们远程玩耍,比如,用app制造出激光在屋里“飞”,狗狗和猫猫就会去追这道光。这一立体摄像机上还配有扬声器和话筒,这样主人们就可以向宠物们喊话了。【新华社微特稿】(刘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