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2500亿项目中国首次亮相

  • 发布时间:2016-01-08 14:32:3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碧桂园对外发布该集团在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新山市开发的森林城市项目的消息。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额达2500亿元,占地约14平方公里。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说,这将是他“有生以来呈现给世人的最好的一座城市,是一座理想中的未来之城”。

  据了解,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交界处的伊斯干达特区,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国深化经贸合作的前沿。过去七八年间,伊斯干达成功吸引了超过原定目标两倍的投资额,既吸引了包括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Khazanah和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在内的巨头,也带动了大量私有企业和开发商前往投资。Pinewood影城、教育城、乐高主题乐园等重大项目的完工带动整个特区的发展。

  据悉,目前碧桂园森林城市一期展示区主体结构已经封顶。住宅产品包括75-175平方米的洋房、250平方米的双层类独栋、380平方米的双层类独栋及550平方米的3层临海独栋。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