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港“新秀”——远洋心里

  • 发布时间:2016-01-08 09:32:3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沉寂许久的新港板块在2015年年尾再次引发关注,实力房企远洋地产在滨海新区的又一大手笔——远洋心里于近日宣布开盘。作为瞄准刚需客户的社区综合体项目,远洋心里项目成为搅动滨海新区2016年房地产市场的第一条“大鱼”,在开盘当日就创下了5亿元的销售额,带起一轮强势购房热潮。本期新盘速递带您走进远洋心里项目,来领略新港“新秀”远洋心里的风采。

  【项目简介】

  作为天津房地产市场上的老字号企业,远洋地产自布局天津以来已经开发了11处楼盘,在滨海新区市场上,该公式开发的远洋城项目更是创下了 “滨海楼市每卖7套房,必有一套是远洋”的热销奇迹。

  远洋心里位于配套成熟的新港板块,在位置上与开发区和中心商务区相邻。据了解,该项目定位为涵盖住宅、商业、公寓为一体的青年生活住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括80-95两室、三室户型的住宅和近万的街区商业、写字楼以及重点教育配套。“小而精的街区式综合体规划,沿袭了世界最先进的城市规划理念,旨在为滨海真正呈现‘右手繁华,左手宜居’的心里生活。”远洋心里项目负责人介绍。

  【交通配套】

  随着于家堡高铁站、海河海底隧道的相继投用,交通优势成为了拉动新港板块的重要动力,地处新港核心的远洋心里项目据于家堡高铁站、津滨轻轨9号线市民广场站、海河海底隧道的距离均在10分钟从车程以内,同时与京津唐高速、津滨高速、津汉高速路、天津大道、滨海大道等成熟交通路网均可直通,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公交线路汇集,为业主去往塘沽地区主城区、开发区及天津市区提供了便利。

  【周边配套】

  经过十余年的潜心发展,新港片区已经成为滨海新区医疗、教育、商业等配套设施齐备的优质区域。远洋心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项目15分钟生活圈内,拥有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泰达医院、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以及港口医院;紫云中学(国家级示范中学,重点中学)、紫云小学、新港朝阳楼小学等教育资源,商业环境主要为开发区第二、三大街商圈、解放路商圈和泰达MSD商圈。此外项目还紧邻新港公园、紫云公园等。

  【户型介绍】

  在户型方面,远洋心里目标瞄准刚需用户,主打80-95的二室、三室房源,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新港片区高品质刚需房源的空白。在户型设计上,项目主要房型体现出紧凑、规整的特点,对空间使用较为充足,体现出远洋心里人性化的户型设计,突出建筑与人的完美融合。

  时报记者 于浩洋

  实习生 韩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