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亚南山景区获评“2015中国旅游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6-01-08 08:32:1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三亚1月7日电 (记者黄媛艳 特约记者陈文武)2015人民旅游盛典活动昨天在北京举行,三亚南山景区获评“2015中国旅游创新奖”,是我省唯一获奖企业。

  此次盛典活动由人民网主办,早在2015年11月主办方已启动“2015中国旅游服务与创新优秀案例征集”,通过1个月的案例征集以及专业评比,共评选出“2015中国旅游服务贡献奖”“2015中国旅游创新奖”两个奖项,三亚南山景区等20个单位获此殊荣。

  经济新常态下,三亚南山景区以“互联网+智慧旅游”率先转型升级,深挖文化内涵,不断优化游客体验,提升景区服务水平。目前,该景区已先后开发出“南山禅修之旅 ”“南山香道”等深度体验性产品,使游客能够更深层次的感受南山文化。

  此外,南山传统活动——长寿文化节改变以往“为自己说故事”,树立“为海南、为三亚说故事”策划方向,即以“寿比南山” 展现海南健康岛、长寿岛的风采。同时,该景区已全面升级软硬件设施,实现扫码入园、WIFI全覆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