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侨界社团携手深圳打造海外华人创业科技园

  • 发布时间:2015-09-07 11: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捷 许伟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深圳9月6日电 (蒋捷 许伟)海外华人回国创业科技园6日在深圳市宝安区奠基揭牌,科技园占地150亩,由海外侨界社团携手打造,将成为华侨华人回国创业示范基地,打造科技成果转化、海外人才为国服务、投融资合作发展平台。

  奠基揭牌启动大会由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美中联合投资集团、大华飞捷(深圳)集团等多家侨界社团、侨商企业联合主办。

  据了解,海外华人回国创业科技园是在位于松岗街道的大华飞捷科技园的基础上整合升级而成,占地面积150亩,以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电商物流、互联网+等为主导。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在启动大会上表示,海外华侨华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祖国家乡的建设与发展,为深圳的改革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深圳举办的首届“侨交会”上,来自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领、侨界社团带来了2700多个优质项目聚焦深圳。

  马勇智还说,深圳经过35年的快速发展,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了众多海外华侨华人来深投资兴业。海外华人回国创业科技园由海外侨界社团携手打造,体现了海外华侨华人心系祖国家乡的赤子情怀,也证明了深圳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