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球大战7》掀起全球观影狂潮

  • 发布时间:2015-12-17 13: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新社巴黎12月16日电】等待终于结束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从今天起在法国、南非等国上映,这一太空传奇上次登上银幕已是十年以前。

  播放了数月之久的预告片留下了无数悬念,而那些出席14日好莱坞首映式的大牌明星只是笑对观众,对剧情守口如瓶。现在,千百万星战迷终于可以一探究竟。

  仅在法国就有超过50万观众预订了电影票。据说这部两个半小时的鸿篇巨制与原作实现了无缝对接。

  法国最大院线集团UGC的老板埃马纽埃尔·德莱斯说:“(这样的预订热情)真是前所未闻。”

  和法国一样,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各国、荷兰、南非和摩洛哥的票房纪录也很可能被打破。这些地方的公映时间同样早于美国本土。

  有十来位美国粉丝实在太过心急,不惜花费5000美元飞到巴黎,就为提前48小时看到《星战7》。

  他们会被直接拉到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的一座影城,看完电影后直接飞回美国。

  《原力觉醒》里的星际正邪大战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归来》(《星战6》)结束30年后。《星战6》是正传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

  在1977年首部星战片中登场的三位主人公(走私犯汉·索罗、义军同盟莱娅公主和她的双胞胎哥哥卢克·天行者)也将出现在《星战7》当中,并由相同的演员扮演。

  首部星战电影令这三位演员一举成名,但只有现年73岁的哈里森·福特成了好莱坞常青树,59岁的凯丽·费雪和64岁的马克·哈米尔一直境况不佳。

  《原力觉醒》还集合了一批新面孔,包括英国演员约翰·博耶加和黛西·里德利。两人有望因为该片而走红。

  【美国沃卡蒂夫新闻网站12月16日报道】没法进影院看《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当地影院所有场次的电影票都销售一空?如果肯出钱,你可以从黄牛手中买票为自己弄到一个座位。

  周一在洛杉矶首映的《原力觉醒》在12月18日大范围正式上映时预计将打破票房纪录。这部电影在11月的预售中已经收入5000万美元。在许多影院,这部影片整周的票都已经售出。美国有数百人觉察到了其中的商机,开始上网大规模购买电影上映首周的影票。

  预售票已经成为一种赚钱的商品。周四晚上在纽约市的AMC洛斯影院上映的这部影片的IMAX3D版电影票是目前黑市上最贵的电影票,一张超过了11704美元。

  【美国沃卡蒂夫新闻网站12月16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最新一部《星球大战》电影的导演艾布拉姆斯惹上了麻烦,他称这部电影是“老爸带着儿子去看的电影”。但艾布拉姆斯迅速收回了自己的话,称他的意思是这部电影过去是男生类型电影,但是希望周五上映的《原力觉醒》会让所有人都喜欢。

  现在看上去肯定是这样:这部最新的《星球大战》电影正吸引各个不同群体的影迷,世界各地的不少男男女女盛装打扮起来,准备前去观看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