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新福特福克斯摘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

  • 发布时间:2016-01-07 09:32:2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3日,继在欧洲、北美分别获得E-NCAP及U.S.NCAP五星安全评级之后,全新福特福克斯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5年最新一批C-NCAP碰撞车型成绩中,摘得五星安全评级!在目前国内最新、最严格的2015版C-NCAP碰撞规则下,全新福特福克斯荣获五星安全殊荣便是对其优异安全性能强有力的佐证。

  长安福特严格遵循福特全球的安全标准与测试体系进行生产制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安全、更具品质的产品。福克斯品牌入华十年以来销量突破200万,备受消费者青睐和认可。全新福特福克斯延续了福克斯品牌的可靠安全和优异品质,配备了众多同级领先的被动及主动安全配置,上市以来销量稳中攀升,助力福克斯品牌11月销量持续破两万台。C-NCAP五星安全的殊荣再次证明了全新福特福克斯有口皆碑的安全品质,也将进一步坚定消费者选择福克斯品牌的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