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引资560亿元辽源完成全年指标

  • 发布时间:2016-01-07 22:31:0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马永胜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辽源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辽源全市上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应对经济新形势,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了2015年年初下达的各项招商引资指标任务。截止2015年12月末,辽源全市共引进国内域外资金560亿元,完成年计划任务的102%;实际利用外资3亿美元,完成年计划任务的100%;浙江中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辽源农副产品交易市场、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梅花鹿产业园强身药业、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农业、山东金泰集团汽车高强度板热成型等62个总投资在亿元以上项目已落地开始建设,完成年计划任务的103%。为辽源市“十二五”招商引资工作画了圆满的句号。

  不仅如此,辽源市经合局创新思维,积极主动借助外部资源力量,请省经合局组织有关专家到辽源市实地考察,围绕辽源市产业基础和发展方向,帮助辽源市谋划包装一批在“十三五”期间符合辽源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更具前瞻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项目。

  辽源市经合局这一在吉林省属首创的做法,得到了吉林省经合局的充分肯定,责成专人开展此项工作,现已将辽源市的需求转达给相关产业专家,并明确表示把辽源市作为吉林省招商项目谋划包装工作的试点,在取得经验后,向吉林省推广。(马永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