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田中国去年销量突破100万辆

  • 发布时间:2016-01-07 22:31:1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本田在华终端销售国产汽车突破100万辆,创下了年销售的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终端销量分别超过60万辆和40万辆。

  自2013年推出第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新车型——凌派以来,本田又推出紧凑型SUV缤智和XR-V。2015年,缤智和XR-V的年销量均达到11万以上,包揽了紧凑型SUV销量排行榜的前两名。同时,先进的FUNTEC技术,也为销量增长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本田不断将最先进的FUNTEC安全、环保和舒适等各领域的技术导入中国市场。在过去的三年里,本田完成了几乎所有产品的发动机更新换代,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和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等新技术也得到广泛应用。本田发布了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HondaSENSING(安全超感),和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HondaCONNECT(智导互联)。

  2016年,本田新开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高效节能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将导入中国。在产品方面,未来3年,本田计划导入15款新车型,其中8款将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2016年,全新一代艾力绅、第十代CIVIC(思域)、雅阁中期改款车型等新产品将与消费者见面。同时,以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D概念车为基础,专为中国开发的新价值SUV车型也将于2016年上市。(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