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源与英国创意联盟加强精准务实项目对接

  • 发布时间:2015-12-10 21:30: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月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8日,应辽源市邀请,上海市台协副会长、上海市华王集团董事长陈庐一率英国创意联盟创始人DavidChow、上海音像制品协会会长顾勤一行5人赴辽源市考察洽谈国家矿山湿地公园项目。

  辽源市市长王立平在辽源市宾馆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他要求,辽源要努力把握好这一机遇,加强精准务实对接,增强合作的可操作性,务求取得合作实效。

  考察团参观了国家矿山湿地公园和辽源市侵华日军辽源高级战俘营旧址展览馆。考察团认为辽源市经济发展潜力好,区位优势明显,矿山湿地公园项目具有很强的代表性。他们已跟踪项目一年多时间,此行的目的就是希望为辽源湿地公园量身订做世界级的极限运动基地,推广极限旅游,拉动当地相关产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座谈会上,英国创意联盟创始人David介绍了发展展望、发展理念和项目计划。辽源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炜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考察团的创意性,认为针对辽源矿山湿地公园地形,设计极限运动项目,有助于提高辽源的知名度、人气、吸引力。下一步,双方要增强项目的可操作性,努力建设相对完备的基础设施、服务配套体系、商业策划和运作团队,打造具有辽源特色的极限运动产业。辽源市副市长谭海提出要充分考虑辽源实际情况,希望英国创意联盟的创意思想和理念与上海创意文化协会即将出炉的湿地公园创意相结合,可以在湿地公园内部单独建设极限运动基地,也可以采用嵌入式分散建设。

  辽源市经合局、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城市规划管理局、文化局、旅游局、湿地公园办公室等部门参加了项目座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