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菱宏光蝉联中国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 发布时间:2015-10-29 22:33:2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据最新数据显示,9月五菱宏光车系销售54419辆,相较8月环比增长23%,并已连续24个月蝉联中国车市单一车型销量冠军。截至今年前三季度,五菱宏光车系累计销售443844辆,在愈演愈烈的MPV市场中,其产品、口碑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再加上“第三代宏光”宏光S1的补强,车系实力不容小觑。

  从市场响应度看,7座产品被越来越多家庭所选择,尤其是以宏光车系为代表的“紧凑型商务车”。在9月29日正式推出了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势必将促进终端销售,其中,宏光全系车型均在优惠之列,每辆车优惠金额接近3000元,可谓用户的福音。相信在宏光S1的补强下,外加政府的优惠政策,宏光车系在第四季度再次引爆MPV市场应当不成悬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