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途牛携手易生金服 将推出多种旅游+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1-07 16: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7日电 海航旅游旗下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易生金服”)今日宣布,易生金服与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途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旅游金融领域开展一系列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发挥协同效应,共同丰富和完善相关产业布局。这也是海航旅游宣布战略投资入主途牛后的第一个业务合作项目。

  据了解,双方将针对境内外旅游金融与旅游支付展开深度合作,打造金融一站式收银台;将合作推出集跨境支付、退税、信用消费等功能为一体的电子旅支联名卡,实施联合营销,助力双方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将在金融领域谋求合作,帮助中小型合作供应商解决融资难问题。

  易生金服首席执行官陈启彰表示,易生金服拥有支付、出境金融、个人理财、消费金融等多种业务,旅游+金融将作为易生金服未来的核心战略方向。而易生金服的目标是将旅游与金融,这个曾经离得很远、如今结合非常困难的行业联动起来。依靠途牛在旅游领域的千万级的用户资源,以及其在旅游金融方面的探索,易生金服协同途牛一起,建造一座嫁接旅游和金融的桥梁。

  据了解,2015年,途牛获得京东和海航共10亿美元投资,同时也是途牛金融服务正式运营的第一年,旗下拥有理财产品、消费金融、出境金融和保险业务。途牛的目标是将结合旅游及金融消费场景,为更多有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佳的旅游金融等服务。

  陈启彰认为,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在资源信息上进行共享,充分将旅游与金融产业有机融合,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多元化的旅游金融产品,不断丰富完善用户体验,让旅游金融的消费理念模式走进消费者的内心,是符合当今旅游+金融发展态势的一种创新探索和尝试。(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