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口红酒价格持续走低 部分产品比国产品牌便宜

  • 发布时间:2016-01-07 16:29: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连日来,记者走访本市多家大型超市、商场时了解到,进口红酒的价格持续走低,部分产地为法国、意大利、智力的红酒,价格甚至比国产品牌还便宜,三四十元一瓶的进口红酒越来越多。

  昨天下午,记者在红桥区一家大型超市采访时看到,很多品牌的进口红酒价格都在百元以下,促销价在三四十元的不在少数。例如,一款西班牙产的“萨诺瑞尔红葡萄酒”,促销价仅为48元,而一款法国生产的“瑞丽石葡萄酒”和一款意大利生产的“依普佐巴贝拉红葡萄酒”,促销价每瓶只要38元,比很多国产红酒都便宜。据超市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进口红酒中,售价在三十多元到五六十元的品种不下几十种,产地大多为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智力、澳大利亚等主要的红酒产区,性价比相当不错。记者走访本市多家超市、商场时了解到,进口红酒价格走低的情况比较普遍。

  本市一家大型超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即将到来的春节消费高峰,预计进口红酒的品种还会更丰富,价格也将持续走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