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猴年纪念币兑换预约火爆超航天币

  • 发布时间:2016-01-07 10:32:2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昨日猴年贺岁纪念币兑换开始预约,福州地区第一批次预约数量为64万枚。记者了解到,此次猴年纪念币兑换预约火爆程度超过去年的航天纪念币,昨日上午9点半后网上预约就全部结束。不过错过首批纪念币的市民还有机会,可以参与本月16日的第二批预约。

  昨日凌晨零时起,建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银行、官网4个电子渠道开始接受猴年贺岁纪念币的兑换预约,不少市民守夜准时上线预约。截至昨日凌晨1时,鼓楼区多个网点的网上配额已预约完毕,分配量多达4万多枚的一个支行网点配额只剩100余枚。昨日上午9点半后,福州地区电子渠道已全部预约结束,到下午两点多网点渠道预约也已接近尾声。业内人士表示,此次猴年纪念币兑换预约比上次航天币还火爆,此前航天币网上预约时间还持续到了当天中午。

  首批纪念币兑换期为16日至28日。第二批次发行预约期为1月16日至30日,每人限兑10枚。因而没赶上首批预约的市民,还可以等10天后参加第二批次预约登记。届时可预约数量将是此次的近两倍。福州在第二批次分配的预约兑换数量为124万枚。

  银行人士提醒,市民预约登记时需完整、准确地填写相关信息,最好在填写完毕后认真检查一遍,如填写错误将影响兑换。此外,客户预约成功后届时须到指定的预约网点兑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