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决战决胜“两件大事” 建设宜业宜居新雨花

  • 发布时间:2016-01-07 06:32:5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预计2016年,软件谷可实现软件产业收入2000亿元,2020年实现3000亿元,经过10年左右的建设,将软件产业覆盖到全区,为全市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探索新路径。

  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必须坚持协调发展、共享发展。为了改善铁心桥、西善桥地区“不城不郊”的落后面貌,提升这一地区居民的宜居宜业水平,同时也为优势产业发展腾出新空间,雨花台区今后几年将持续开展“两桥”改造。张一新说:“这是改变雨花城市形态的根本性举措,更是雨花未来数年建设发展的‘身家性命’所在。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事业心,义无反顾地啃下这块‘硬骨头’,用5年左右时间把主要道路框架拉开,8—10年基本完成改造建设,最终实现全区城市改造全覆盖,努力为全市郊区城市化探索新路。”此外,以高铁枢纽和南部新城建设为抓手,雨花台区今后还将着力推进南京南站周边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实现高端商务商贸产业和现代化城区的有机融合。

  据介绍,在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的同时,雨花台区还将按照市委全会的部署,大力推动社会事业发展提升,“像抓项目、抓经济指标一样,抓教育、卫生、民政、文化、体育等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让雨花台区的百姓上得了家门口的好学校、看得到家门口的好医院,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