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顺投资预期美国今年加息4次

  • 发布时间:2016-01-07 01:00: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香港景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师祈连活6日表示,今年美国仍然是环球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并预料今年美国将加息1厘。

  祈连活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近期美国加息,显示其经济正在稳步发展,并预料美国今年将每季加息1次,每次1/4厘(25个基点)。他认为,加息幅度温和,对香港楼市影响不大,但由于过去数年楼价持续飙升,相信今年楼价会有调整。

  景顺投资还指出,虽然人民币价格持续偏软,但去年中国内地首次公开招股数目重上高峰,预期首次公开招股市场于今年同样畅旺。另外,由于内地投资者对本土市场投资产品需求强烈,使内地的离岸债券较其他亚洲、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债券更稳定。中国内地以人民币或美元计价的投资级别和高息离岸债券都甚具投资价值。(张雅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