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现代实验启动艺术课程评价体系

  • 发布时间:2016-01-06 06:33:2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毛燕青 记者 黄冉 李忠)近日,现代实验学校一场以“江南韵现代情”为主题的民族文化展示月活动拉开大幕,一个个充满民族气息的节目,展示了学校艺术课程的成果。

  在现代实验,文艺教育课程是一项校本拓展性课程,既有每个孩子都会学习的棋艺、笛子,也有皮影、陶艺、剪纸等分层教学,又有每周四周五都有的走班制自选课程,让孩子们有更多更好玩的课程可以选择。

  学校将文艺教育课程的评价纳入教育质量评价体系,建立《学校文艺教育质量评价制度》,学生在文艺课程中就领会到传统艺术的魅力,文艺以本身生动、活泼、个性、多元的特性正符合孩子的天性。

  校长王黎峰透露,在新课改背景下,学校在坚持民乐进课堂,棋类进课堂等传统特色基础之上又作了新的延伸和拓展,2016年将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文艺课程与同学们亲密接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