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信旅游将投资穷游网

  • 发布时间:2016-01-06 02:32: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田虎)在投资悠哉旅游网、世界玖玖后,A股首家民营旅行社众信旅游昨晚发公告称将通过子公司向穷游网投资1.62亿元,交易完成后,子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5.499%股权。

  在众信旅游看来,此次与穷游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其在自由行以及在线旅游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穷游网是中国最大的出境旅游社区之一,通过与穷游网达成战略合作,借助穷游网庞大的用户和数据基础,能够提升众信旅游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增强众信旅游定制游及自由行板块产品丰富度。

  有业内人士分析,服务平台起家的穷游网一直想获得更多的资本青睐。2011年1月穷游网获得挚信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2013年7月获得阿里巴巴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而此前,穷游网COO蔡景晖也曾对媒体表示考虑C轮融资。

  对于双方接下来的合作,众信旅游表示,未来,将与穷游网计划成立合资公司,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耕出境自由行市场。

众信旅游(0027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