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满洲里:首次通过铁路集装箱出口鲜梨

  • 发布时间:2016-01-05 09: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2015年12月30日,经内蒙古满洲里检验检疫局查验合格,9个保温集装箱鲜梨经满洲里铁路口岸出口俄罗斯,共计135.32吨。这是历史上首次通过铁路保温集装箱对俄罗斯出口水果,也是继今年开通冷藏专列出口果蔬以来的又一次尝试。 据满洲里局工作人员介绍,2015年12月,鲜梨出口量大幅增长,截至12月30日,共出口1913.3吨,同比增长238.40%。据分析,鲜梨大批量出口俄罗斯,是由于我国鲜梨质量好,而且今年我国鲜梨大丰收,在价位上占据优势。此外,俄罗斯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调整蔬菜、水果和食品进口市场,而我国的果蔬等农产品弥补了相应缺口。 (王玉峰 朱 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