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军工龙头机构看好

  • 发布时间:2016-01-05 03:13: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工概念股。原名闽福发,重组后航天科工集团(含一致行动人)控股比例为29%,持续聚焦军工主业,巩固核心业务,拓宽业务领域,未来将成为重庆金美、欧地安、南京长峰三位一体的军工信息化平台。有资产注入概念,航天科工集团有关战术通信、电子对抗干扰、电磁防护的资产整合可期。昨天,公司公告,公司将子公司大华大陆的股权转让后,收到公司股东国力民生支付的股权转让尾款13877.90万元及分红款8020万元。昨天该股大幅跳空高开,受大盘影响逐级走低,受熔断机制影响大幅跳水,最终以跌7.61%报收。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6089.88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1.01%。五大席位都是机构投资者。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7830.64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4.16%。

  点评:火箭军成立,军工股起飞,公司是明显受益股。如果大盘走稳,后市将加速反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