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正式成立 军工板块节后大爆发

  • 发布时间:2016-01-04 10:04: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航天通信

  中国网财经1月4日讯 12月3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领导机构、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成立。

  受此消息刺激,2016年首个交易日,军工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个股全线飘红,其中航天通信涨停,亚星锚链涨逾7%,航天动力光电股份中船防务航天电子等涨幅居前。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火箭军是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是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战略支援部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新型作战力量,是我军新质作战能力的重要增长点。

  分析指出,航天通信技术趋势为上涨趋势,短期出现横盘调整,当前支撑为21.20元,K线发出小幅反弹信号上涨遇阻,后续股价可能会出现调整风险,成交量出现放量,近5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流出9307万,基本面投资价值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