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家机构联手抢筹

  • 发布时间:2016-01-05 03:13: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是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据产业在线数据,洗衣机市场需求平稳,但产品结构升级的趋势十分明显。公司2015年10-11月内销增速30%,在2015年实现了非常强劲的增长,2016依然可期。昨日该股小幅高开,一度向上突破,但受大盘拖累,涨幅收窄,最终以2.13%的涨幅报收。

  龙虎榜数据显示,五大买入席位共买入8972.16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7.28%。五大席位都是机构投资者。五大卖出席位共卖出9605.73万元,占当天成交量的29.21%。

  点评:家电业蓝筹股,估值偏低,机构抢筹明显,后市向上动能明显,有望突破2015年高点。

  京华时报记者陈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