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兰溪市支行主动上门服务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16-01-04 06:35:1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行兰溪市支行主动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5年,农行兰溪支行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多次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延伸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向社会传递出了农行的正能量。

  百岁老奶奶忘记密码,家人为取钱犯难

  去年12月14日一早,客户胡某行色匆匆赶到农行延安路支行,办理存单支取业务,连续输入三次密码失败后被锁定,客户一脸愁容。经询问了解,该存单为其百岁老母亲所有,密码已经完全想不起来,由于急需用钱而老人因病常年卧床,行动不便,情急之下,只能由胡某前来碰碰运气。在知晓情况后,兰溪延安路支行当即决定第一时间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组成上门服务小组,根据相关制度要求,及时安排双人上门服务,现场与其签署了委托授权书,并在当天为其办理了密码挂失与支取业务,替客户解决了难题,得到了客户及其家人的赞扬和感谢。

  大爷重病在床急用钱,但身份证要升级

  去年12月21日,客户仇先生拿着存折来到兰溪梅江支行办理定期存款代理取现业务,但因存款人当时开户的一代身份证需要升级,按照规定身份证升级业务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客户情急之下说出了实情,存折是其年逾九旬的爷爷的,老人重病在床,无法前来办理业务,但又急需存折内资金用来治病。得知情况后,梅江支行工作人员迅速将情况向网点负责人作了汇报,经过简短讨论,在确定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最终决定派出2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情况,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的床前。拿着取到的救命钱,客户仇先生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通讯员 汪静 张倩 吴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