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溪合行流动服务车下乡惠农

  • 发布时间:2015-12-21 03:33:4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溪合行流动服务车下乡惠农

  近日,兰溪农村合作银行陆续组织流动服务车来到周边乡镇和村落,为乡民们提供金融服务。作为兰溪农村合作银行积极探索服务“三农”的新路子、新举措,流动服务车通过无线传输的方式与银行主机联网,实现数据实时同步。流动服务车具有普通银行网点的所有功能,可以办理存取款、转账结算等业务,为偏远乡村住户和行动不便的客户带来了便利。

  通讯员 孙帅帅

  龙游联社发放首笔微信贷款

  “当初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回复,网点工作人员主动给我打电话,不出两天5万元贷款就顺利到手了,这样一来,老百姓贷款就方便多了。”日前,龙游县社阳乡连上村村民华子欣喜地与朋友分享事情经过。据了解,为了强化产品业务、品牌形象营销推广,龙游联社对官方微信平台架构、画面、功能进行全面升级,尤其是在互动环节,要求及时关注各类预类信息,根据后台数据整理分类,反馈给职能部门及前台一线。通过“吸粉”考核、“增粉”活动等方式,提高在当地的关注度和影响力,目前已有2.6万人关注该微信平台。

  通讯员 徐小春

  东阳创建首家手机支付示范区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支付结算环境建设,东阳农商行在白云国际汽配城积极创建首家“手机支付示范”。“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支付,真方便!”日前,白云汽配城内商户郭川川用手机银行迅速完成一笔转账业务后感叹道。白云国际汽配城目前有商户两百余家,是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和相关产品批发销售的主战场,个体经济活跃、交易量大,经济户手机支付应用需求强烈,具有良好的手机支付推广基础。东阳农商行通过“手机支付示范区”创建,加强手机支付安全管理、完善手机支付业务功能、实现手机支付应用激励措施,积极推进手机支付业务在该园区的应用,发挥手机支付便民惠民作用。

  通讯员 徐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