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1民生惠民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03 22: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魏建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联合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全国绿色农业基地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1+1民生惠民公益项目工程”启动暨广告产业联盟和全国商品可追溯产品现场采购签约大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创新公益产业模式,扎实推进惠民工程项目。通过城乡、养老、社区、物流与互联网平台融合,进行民生产业系列相关产品的多边交易与服务,从而实现全新形式惠民公益模式,推动城乡一体循环产业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中国1+1产业联盟将在全国开设5万家社区1+1社区惠民店、联动全国100万家以上服务业联盟商户、1100家农业龙头企业、1100家广告公司、1100家酒业公司、1万家以上品牌企业等单位。

  (魏建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