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口海关实施远程价格磋商

  • 发布时间:2016-01-03 22: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龙关宣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龙口海关与青岛海关审单处联合利用监控指挥中心远程视频磋商系统,就长协合同、特殊关系、索价等影响成交价格的因素,与成都金石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甘肃诺客达贸易有限公司、烟台锦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前后磋商7次,为企业节省成本上万元,工作效率提升近30%。这次远程视频磋商工作的圆满完成,意味着这项工作已迈入常态化进程,参照以往磋商工作数据,受惠企业将涉及50余家。

  这标志着龙口海关监控指挥中心投入使用以来,进一步提升信息情报、业务现场视频、远程调度指挥和数据分析管理的整合力度,真正实现看得见、听得到、指挥准、行动快,形成纵向指挥有力、横向协作紧密、整体运转高效有序的海关监控指挥体系。

  烟台锦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王李说:“这次远程视频磋商除了节省了来回奔波的困扰和费用以外,更能让我们磋商的三方能够直接面对面,有问题能够即时反馈,交流更加顺畅,磋商的进程大大加快,海关利用科技和创新的力量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便利。”(龙关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