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民健康素养社区行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1-03 02: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满珠 记者徐玢)近日,由天士力控股集团、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赢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社区行·大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最新发布的全国居民健康素养调查报告显示,全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仅为9.48%,这意味着每100人中具备健康素养的人数仍不足10人,距离《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规划(2014—2020年)》的目标还有较大距离。

  赢麒生物董事长李霖表示,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社区行·大健康进万家公益活动将通过健康知识讲座、产品免费体验、入户调查、产品说明会、产品推进会、产品进社区以及“一对一”沟通等多种形式,帮助公众获取健康生活的科学知识,有效控制慢性疾病,降低疾病因素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