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至广州首条低成本航线将开通

  • 发布时间:2016-01-02 11:12: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海口1月2日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九元航空将于8日正式执飞海口至广州往返航线,这意味着海口-广州首条低成本航线即将开通。

  作为海南和广东的省会城市,海口与广州在旅游、经济、文化上的交流一直颇为频密。由于两地只需一小时左右的航程,往返海口至广州的周末或节假日短途游日益火爆。为推广新航线,九元航空在每个开售航班均投放一定数量的9元、99元特价机票,用户可通过九元航空手机APP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订购。

  据了解,新航线使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每日执飞,当天往返。去程航班号为AQ1026,23:50从美兰机场起飞,01:10抵达白云机场;返程航班号为AQ1025,06:25从白云机场起飞,07:30抵达美兰机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