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肥:大卖场小超市生意兴隆

  • 发布时间:2016-01-02 02:30:5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元旦假期,合肥各大商场、超市纷纷采取满额减赠、团购会等多种促销方式聚人气,热卖商品主要集中在服装、数码产品、生鲜果蔬、烟酒饮料、休闲食品等方面。市场上充足丰盛的商品,给合肥市民过节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合肥市包河区万达广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百大商业大厦等地,随处可见精心布置的节日景观,火红的中国结、各式各样的灯笼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促进消费,合肥各大商场纷纷举办跨年营销。在2015年12月31日,合肥万达广场举办“跨年夜宴”,吸引市民通过下载手机APP,参与整点摇一摇送大奖活动。不少原本计划在家看跨年晚会的市民纷纷出门,到商场参与跨年购物活动。“跨年夜商场里购物的人真多,我在1月1日凌晨2点才回到家。”拎着大包小包的市民李小姐意犹未尽。

  元旦一大早,在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包河苑社区附近的联家超市,记者看到西红柿、萝卜、茄子、青菜等新鲜蔬菜已摆满了货架,工作人员忙着更新货品,不少市民驻足挑选购买。超市一名销售人员说,为保证市场稳定,他们早在一个月前就着手准备商品。收银台前排起了小长队,排在队尾的王大妈推着满满一车菜,她告诉记者:“今天儿子、女儿两家人都回来过节。我特意来买点儿新鲜蔬菜。来超市一看,品种还真丰富,买菜的人也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