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力新能源公告:李小琳辞任董事会主席

  • 发布时间:2015-12-31 07:26: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施志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中国电力新能源(简称“国电新能源”)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李小琳因工作安排辞任董事会主席。

  公告显示,根据国资委的工作安排,李小琳女士已自2015年12月30日起辞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并辞任执行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同时,王炳华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并被任命为提名委员会主席。执行董事则由王中堂开始担任,他也被任命为执行委员会主席。

  资料显示,国电新能源注册于百慕大,于港交所上市。主要业务为在中国内地开发、建设、拥有、经营及管理清洁能源发电厂,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水力发电、垃圾发电、天然气发电、光伏发电和其他中国内地之发电项目。同时,发展基于智能电力系统的分布式能源和绿色智能健康城市等项目。国电新能源集团目前所拥有或控股的发电厂和绿色能源项目,主要位于广东、福建、海南、贵州及甘肃等地,生产的电力出售予南方电网、华东电网和西北电网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