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圣诞夜,银川4名醉驾者被刑拘

  • 发布时间:2015-12-28 09:29:1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惠媛)12月25日21时,银川市交警分局以金凤万达和悦海新天地等商圈为中心,对周边酒驾易发路段展开“雷霆三号”专项行动,2个小时共有9名心存侥幸的涉嫌酒驾者落网,其中4名涉嫌醉驾者被刑事拘留。4名涉嫌醉驾者中有一名是女性,这在酒驾查处行动中比较少见。

  当天20时50分许,金凤区新昌路和尹家渠街交叉路口,一辆宁A号牌轿车被交警引导进查车区,女司机摇下车窗,酒味很大。由于该女司机不配合吹气式酒精检测,民警只得将其带往医院进行血检,经查,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81mg/100ml。41岁的女司机彭某某交代,其和朋友在民生花园附近吃烧烤时喝了两瓶啤酒,打电话找了代驾约在尹家渠街附近见面交车,没想到在驾车前去交车的路上被交警查获,当晚还有一名女性驾驶员也被查出饮酒驾车。

  当晚,银川市交警分局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0起,其中查获无牌无证12起,暂扣机动车驾驶证8本,暂扣机动车9辆;查获饮酒驾驶5起、醉酒驾驶4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