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个体工商户 总数突破百万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35: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丽萍)深圳个体工商户数量已突破百万。昨天,深圳市个私协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102名个体工商户和110家私营企业分别授予“红旗文明诚信商户”、“红旗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作为全国成立最早的个体协会之一,深圳市个私协会一直致力于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倡导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诚信立身、诚信兴商”,并从2013年开始开展“红旗文明诚信商户”、“红旗文明诚信企业”创建评比活动。

  “诚信应该是衡量一个企业良心的标准。”获评“红旗文明诚信商户”称号的市壹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素芳说,一个企业的大小不是只看它赚了多少钱,而是看它是否始终坚持用良心赚钱、用诚信赚钱,希望每一个企业都能坚守自己企业的良心,让诚信的旗帜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高高飘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