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国税地税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29:44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胡小平 记者 林潇)南昌市地税局积极探索税收风险管理合作模式,强化与国税部门的合作,开创了国、地税风险管理双赢新局面。2015年下半年,国税地税通过税收风险管理合作,增加税收10252.21万元。

  据悉,在风险管理合作过程中,国、地税着重从双方涉税数据的共享、传递和利用等方面下工夫。2015年,市地税局先后取得在市国税年纳税额50万以上的纳税人2014年度入库的增值税、消费税信息14387条,并对企业在地税未申报“增值税、消费税”附加税费问题,开展解剖式评估,评估企业295户,增加税收2081.28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