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华侨城新年艺术周 以创想致敬艺术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33:4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华侨城倾情打造的“艺术生活2016—华侨城新年艺术周”在国泰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据悉,华侨城新年艺术周自平安夜起持续至元旦,携《浓情圣诞·芭蕾之夜》、《夏洛特烦恼》两大力作,为重庆创想跨年艺术盛典。

  圣诞节期间,华侨城新年艺术周特约剧目《浓情圣诞·芭蕾之夜》华丽启幕,芭蕾讲座、冷餐会、假面舞会、原创芭蕾舞剧等特色环节精彩纷呈,以其高雅的艺术形式、丰盛的文艺内容,引领全城艺术风尚。“‘金’喜连连,浓情圣‘蛋’”互动抽奖游戏深受市民追捧。

  此外,元旦期间,华侨城新年艺术周特约剧目《夏洛特烦恼》也将欢乐上演,以其大胆新奇的剧情,创意十足的演绎,将在新年之际为重庆市民带来欢笑。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