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信用卡分期铺平学子求学路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12:3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子女教育问题一直是中国家庭最关心的事情。无论是想在寒假期间让孩子出国体验异域文化还是一心想让孩子出国留学的家庭,国外生活学习等费用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短期内均需承担较大资金压力。此外,这些年在国内,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为了能够获得更多职场晋升机会,不惜花“重金”来修炼自身从业技能及提高学历知识水平,这类人群也多少考虑过资金方面的问题。这就意味着,提前做好资金规划,合理选择资产、教育投资比例,充分有效利用自身信用价值解决资金问题,对“家有留学生”的家长们或职场精英们来说都尤为重要。

  记者了解到,中国银行“海外教育分期”业务是专为有留学、游学需求的子女家长们提供的信用卡分期服务,分期还款期限从最短6个月至最长3年,根据个人家庭收入状况,无需抵押担保即可申请最高人民币50万元,并在每个学年内可以根据实际用款需要多次向银行申请提款,每期手续费率最低仅0.33%,目前可以由北京、天津及河北部分地区有稳定工作生活来源的学生家长向北京地区任一中行网点申请办理此业务,完全可以满足留学生的生活费、学费等大部分国外花销。

  同时,在国内攻读MBA学位,选择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也是十分智慧的选择。中国银行联合北京多所高校面向攻读MBA的在职或全日制学生,推出了最高人民币30万元,最长期限1年的信用卡分期服务。每年通过中国银行MBA分期业务缴纳学费的学生高达数百人,莘莘学子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还享受到低成本的银行金融服务。另外,对于大多数职场精英而言,分期不仅是一种解决学费的有效途径,更是一个理财观念培养和金融实践过程。

  中国银行教育分期产品不仅能解决留学生家长和职场精英们资金需求,对于广大正在经历初高中学习阶段的青少年受教育群体的家长们还有涵盖类似英语培训、高端家教课程等多种分期服务,全方位为家长及孩子铺平教育求学之路。欢迎前往中国银行北京地区各营业网点详细咨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