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汕头海关: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 发布时间:2015-12-30 21:30:4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汕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汕头海关2015年度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在略带寒意的冬日里拉开序幕。

  记者从汕头市中心血站了解到,今年血站库存量仍然较为紧张,而且夏冬两季是市民献血淡季,临床用血需求持续升温。汕头海关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向广大关警员做好宣传工作,同时鼓励广大关警员特别是年轻关警员积极献血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关爱社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关关警员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地通过了登记、血型测定、体检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后,自愿无偿献血的102名关警员在血站医护人员的安排下开始献血,现场自始至终洋溢着一派热烈、和谐、奉献的温情。据统计,本次献血量达20600毫升。在无偿献血者当中,有不少关员已是连续10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高达几千毫升。“我只想尽我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现场一关员对记者说。

  据了解,自1998年以来,汕头海关已是连续18年组织关员无偿献血,累计1672人次参加,献血总量达34.12万毫升。连年被汕头市无偿献血促进委员会评为“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除每年组织汕头市区范围的无偿献血外,汕头海关更积极组织和倡导隶属单位员工参加潮州、揭阳、汕尾、梅州等地区的无偿献血活动。(汕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