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对山西省运城市环境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2-30 16:30:45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省环境保护厅:

  我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联合你厅对运城市综合督查整改情况进行后督察时发现,运城市各县(市、区)落实整改方案工作迟缓,普遍存在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缓慢、工业企业污染严重、小锅炉冒黑烟、面源污染等问题。2015年1-11月,7个县市的空气质量指数同比不降反升。我部决定对运城市环境问题挂牌督办。

  请你厅按照督办要求(见附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在挂牌督办事项完成后,将解除挂牌督办书面申请(附相关材料)报送我部。我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负责核查挂牌督办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同时,请你厅指导、督促运城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求,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完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执法监管,对环境污染问题查处到位、整改到位,及时公布查处和整改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 杨蕾

  电话:(010)66556451

  传真:(010)66556444

  电子邮箱:jcjc@12369.gov.cn

  附件:环境违法案件基本情况及督办要求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12月28日

  抄送:运城市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5年12月28日印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