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渤海银行财富管理深入人心

  • 发布时间:2015-12-30 14:35: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从2012年的200亿,到2013年的1000亿,再到2014年的2000亿,三年间,渤海银行理财销量快速增长,2015年更是首次突破3000亿大关。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三年间,渤海银行始终坚持产品创新推动业务发展的理念,理财产品由最初的“渤鑫”、“渤盈”、“渤盛”三个系列,发展至“渤祥”、“渤瑞”、“渤鸿”六大系列,封闭式产品每周固定发行两期理财产品,产品募集期缩短至4-5天,实现了产品发行的“无缝对接”,期限从1天至1年,产品线包括封闭式和开放式,类型涵盖收益率型和净值型,收益率从保本保证收益、保本浮动收益到非保本浮动收益,基本满足了不同风险偏好和收益水平的理财客户需求。(赵丽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