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奥迪驾控汇冰雪之旅在查干湖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5-12-30 07:34:59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王滨 李虹亮

  “China.Land of quattro 2016奥迪驾控汇冰雪之旅”于2015年12月28日在松原市查干湖拉开帷幕,并于2016年1月9日正式启程。作为此次冰雪之旅的序幕活动,嘉宾们不仅亲身感受到查干湖冬捕仪式的传承与震撼,同时还与奥迪quattro四驱技术共同凌风驭雪,展开了充满激情的试驾体验,共享奥迪品牌创新、进取的非凡魅力。

  面对零下四十度的严酷低温环境,无论是考验车辆四驱性能与抓地力的冰面漂移,还是考验车辆操控性与通过性的轻越野,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每一位参与试驾的嘉宾都能从容完成挑战。

  奥迪A4L、A6L、S5、全新奥迪Q7等搭载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的车型,将以试驾车的身份悉数亮相。同时拥有丰富冰雪驾驶经验的ADE专业教练,将陪伴学员纵情驰骋于冰天雪地之中,展现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的可靠性能的同时,提升学员面对恶劣路况时的驾驭能力。

  经过近四十年的不断发展,诞生于冰雪赛道的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通过不断突破与创新,拥有了更智能的动力分配、更精准的操控表现和更强大的通过性能。

  据悉,于2003年登陆中国的奥迪驾控汇,是国内第一个面向公众的高级驾驶培训平台。该平台致力于在奥迪全球统一标准下,通过多样化的体验项目,持续向用户展示奥迪产品的优异性能和奥迪品牌的进取魅力。冰雪之旅作为奥迪驾控汇的重点项目之一,自2004年正式引入中国后,便凭借着独具专业性的培训内容以及颇具挑战性的内容设置,成为业界最值得期待的年度冰雪盛典,此次冰雪之旅在试驾项目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