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查干湖鱼“价保预售”火爆 买理财产品胖头鱼免费送

  • 发布时间:2015-12-15 16: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5日电 看过《舌尖上的中国》的吃货们肯定对查干湖鱼记忆深刻。跳跃的成千上万的胖头鱼形成一幅浩大的丰收图景。12月9日至14日,苏宁易购首波查干湖鱼预售活动落下帷幕,短短六天,预售数量达3892条。其中,10斤以上的1288元头鱼王卖出19条,最为畅销的4号(4.5斤-5.5斤)胖头鱼,销售出2285条。

  保价预售显诚意,查干湖鱼也“下乡”

  12月8号,苏宁易购与吉林查干湖渔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易购旗下的超市频道和大聚惠频道便提前给今年50%以上的查干湖冬鱼取了姓——“苏”氏查干湖鱼。

  从去年开始,查干湖鱼一改以往的传统营销路线,全面进军电商领域。今年查干湖渔场的一大动作就是联手以正品行货著称的苏宁易购,全面上线查干湖胖头鱼,充分利用苏宁的生鲜销售渠道。

  “大聚惠查干湖鱼第一波预售推出了价保措施,消费者在苏宁正式销售阶段买到比预售价格低的同款产品,则向预售用户赔偿差价。另外,我们采取了原产地直供模式,从渔场直接依托冷链直发到顾客手中,并通过线上预售的方式集中处理订单,降低运营成本,因而预售价格至少打了九折。”苏宁云商运营总部营销产品事业部总经理王迪介绍说。

  据悉,12月28日,查干湖鱼冬捕正式开始,“苏”氏查干湖鱼将全部在2016年1月7日前完成预售订单的发货工作。

  “年年有余(鱼)”使得鱼成为了各家各户的必备年货。今年年货节期间,苏宁超市将联合千家苏宁易购服务站,开展“50款年货专供产品送下乡”活动,其中的一款年货就是查干湖鱼。苏宁超市将力推查干湖胖头鱼,并推出红包、闪拍、掌上抢、预售、团购等活动。

  购1万元理财产品,送两条查干湖鱼?

  事实上,查干湖鱼不仅可以预订,也可免费获赠。苏宁理财昨晚8点半将准时开启“买理财产品,送胖头鱼”活动。

  12月14日开始,用户可通过苏宁易购pc端、移动端或易付宝进入苏宁理财“0元购”活动页,购买1万元的年化收益为4%的定期理财产品,就可获赠两条价值286元的4号查干湖鱼与50元的苏宁礼品卡。

  据介绍,苏宁理财“0元购”是一种将理财与商品服务相结合的一种新型消费方式。用户购买的指定理财产品到期后,不仅可获得本金和固定年化收益,还可免费获得相应的商品或服务,最高综合收益可达8.8%。

  未来,苏宁理财将把“0元购”打造成一个与购物消费、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多场景融合的理财消费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每年查干湖胖头鱼的产量在300万斤左右。位于北纬45度的查干湖水呈弱碱性且偏高,养料丰富,盛产纯野生胖头鱼。水产出水后瞬间冷冻,肉质鲜美、锁住原始湖鲜,口感极佳。

  12月28日至31日,苏宁易购大聚惠频道和苏宁超市频道将开启第二波预售,第一波没赶上的消费者,第二波预售一定要抓紧机会。(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