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分点发布用户标签管理系统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服务商百分点集团发布用户标签管理系统,支撑基于用户细分的多场景应用。

  该管理系统能够整合PC端、移动端、论坛、WiFi、业务系统、系统日志等企业全渠道用户数据,并对数据进行清洗加工,形成结构化、标准化、体系化的企业用户整合数据。这款生产用户标签,并管理标签生命周期的大数据工具,主要面向生产制造、金融、电信、零售和快消等行业,帮助相关企业通过用户标签管理来提升业务精准度。

  百分点董事长苏萌表示:“互联网经济的融合发展凸显了数据的重要价值,并推动企业关键业务由产品驱动转向用户驱动。全方位的整合用户数据,并借助工具和模型对用户行为进行精准的洞察,将成为企业从粗放型运营向精细化运营转变的决定性因素。目前,百分点已为近2000家互联网及实体企业提供大数据技术平台搭建和大数据驱动的SaaS应用,客户涵盖制造、金融、电商、电信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如华为、TCL、长虹、建设银行、1号店和中国电信等。(刘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