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筹)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9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筹)在京宣布成立。

  该联盟是在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下,企业按照市场规则自发组建的非盈利性组织,目前的140多家成员单位基本囊括了我国网络安全产业上中下游产业链。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所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和做好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加强网络安全技术攻关,培育网络安全产业,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切实维护好网络安全。要树立全球视野和开放心态,抓住信息技术革命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联盟平台和桥梁作用,促进产业协同发展,多向主管部门建言献策,做大做强网络安全产业。

  中国目前已有6.7亿网民、413万多家网站,是名副其实的网络大国,网络安全问题十分突出。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旨在聚合产业势能,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和用户利益,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近期,联盟将重点围绕推进网络安全产业环境改善,共同开拓海外市场,提升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等方面开展工作。(刘燕)

网络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软集团 15.94 10.01%
2 北信源 5.53 8.01%
3 航天信息 27.13 7.28%
4 中国长城 8.79 7.20%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浪潮信息 23.85 -3.17%
2 南威软件 12.10 -2.97%
3 新国都 27.98 -1.58%
4 顺网科技 22.60 -1.14%
5 旋极信息 18.97 -0.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